【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以无比坚毅的决心毁灭“三股势力”

2017年05月31日 10:3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墨玉县奎牙镇达汗村党支部书记如孜巴克·赛迪

    我见证了党和国家对我们维吾尔族的关心厚爱,对我们和田地区的特殊关怀。上学免费,种植有补贴,养殖有补贴,农机有补贴,困难有低保等等,一系列惠民政策不胜枚举。

    这么好的日子,难道是天上掉下来的吗?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全国各族人民的关心支持、没有各族同胞们的鼎力相助,我们哪儿能有现在这么好的幸福生活?

    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三股势力”才是我们真正的敌人!维吾尔族同胞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用我们的智慧来认清“三股势力”的险恶用心,让我们用我们无比高昂的勇气来战胜所有企图伤害群众的暴徒,让我们用我们无比坚毅的决心来毁灭“三股势力”的阴谋诡计,不要给罪恶之徒留下任何筑巢的空间!维吾尔族同胞们,让我们觉醒吧!让我们与各民族同胞兄弟姐妹肩并肩,团结起来,用我们的勇气和担当赢得世人的谅解和尊重、用我们的贡献来获取曾被遗失的尊严、用我们的真诚来续写明天的辉煌。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