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绝不容忍“三股势力”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

2017年05月31日 10:39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合奇县色帕巴依乡阿果依村党支部书记买买提肉孜·马坎

    近年来,一小撮民族分裂分子和宗教极端分子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煽动民族仇视、制造宗教狂热,给各族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极大损失,严重危害了社会和谐稳定。

    “三股势力”令人唾弃!我们绝不能容忍“三股势力”影响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绝不能容忍他们肆意妄为,危害各族群众的根本利益。绝不能容忍一小撮民族分裂分子和宗教极端分子破坏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作为基层组织的带头人我将带头发声。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人,带领好村民,敢于发声亮剑、敢于揭批“两面人”,敢于同破坏社会稳定的行为作斗争。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带动广大村民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殊死斗争,让宗教极端势力和暴恐分子无处藏身、无路可逃。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