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让“三股势力”无处可藏

2017年05月31日 10:4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银河路街道办事处和谐家园社区党支部书记阿卜杜·赛麦提

    近年来,“三股势力”为了达到他们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宗教极端思想渗透,想方设法利用宗教极端思想毒害、腐蚀维吾尔族同胞。

    维吾尔族同胞们,当我们走在宽阔的柏油路上、当我们在风景如画的公园里散步、当我们在琳琅满目的商场里购物、当我们的孩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我们有没有想过,是谁给了我们这样安定祥和、美好幸福的生活?当我们平安和谐的生活被这些让人唾弃、憎恶的暴恐分子破坏的时候,扪心自问,我们有没有想过要冲在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的最前沿,和敌人作最坚决的斗争?用我们的拳头对着他们,大声地告诉他们:滚!滚出我们的生活,维吾尔族不需要你们这样的败类!

    维吾尔族同胞们,挥起你们的拳头,向着破坏我们幸福美好生活的敌人打去,让这些破坏我们安定祥和生活的暴恐分子无处可藏。我们要做共产党的坚决拥护者、要做民族团结的推动者、要做现代文化的引领者、要做一个热爱伟大祖国的好公民,将“三股势力”扫入历史的垃圾堆,为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