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信心和决心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2017年05月31日 10:59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鲁木齐市总工会驻水磨沟区镇安街道山润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阿依夏木·米吉提

    我所在的社区居民大多是南疆迁居的少数民族租住户,大多数居民没有文化、没有固定职业、也没有固定住所,家家户户都有困难。多年来,党和政府从来没有放弃过他们,如今走进山润社区,一幢幢高层住宅,花园式的小区,居民永远告别了逢雨必漏、架炉子取暖的棚户区小平房。小区有了蔬菜直销店,有了居民夜校……居民生活祥和、民族关系融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能把党的好政策用到最需要的少数民族群众中,做党的政策践行者,做党和各族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多么的光荣与骄傲!

    作为一名普通的维吾尔族群众,我喜爱传统的艾德莱丝绸和十二木卡姆,怀念小时候小院里各族群众在葡萄架下跳舞唱歌,我家的抓饭请你来吃,你家的西瓜给我品尝,对门的汉族叔叔待我像亲女儿一样,那是多么美好的时光。暴恐分子是维吾尔族的败类,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对待敌人就要像秋风扫落叶般的残酷,应当高悬利剑绝不手软。

    作为受党长期教育培养的维吾尔族领导干部,我一定不忘初心,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坚定的信仰,旗帜鲜明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最前沿,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