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反分裂众志成城保稳定

吐鲁番市30余万干部群众集体宣誓发声亮剑

2017年06月08日 10:1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覃超祥报道)6月5日,吐鲁番市及各区县、乡(镇、街道、场)、村(社区)同时举行了声势浩大的集体发声亮剑大会,全市30余万名各族干部群众集体发声亮剑,进行集体宣誓活动,表达了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

  吐鲁番市的主会场,彩旗飘飘,6000多名干部群众列队整齐,铮铮誓言,响彻云霄。6名党员干部代表作了发声亮剑发言,坚决声讨揭批“三股势力”的险恶用心,坚定发出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感恩之声、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之声、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的正义之声。

  吐鲁番市委书记张文胜说,在反分裂斗争中能不能发声、敢不敢亮剑,考验的是党员干部的忠诚和担当。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执行和维护反分裂斗争纪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挺身而出,旗帜鲜明地批驳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理直气壮地揭露“三股势力”歪曲和杜撰新疆历史、利用宗教裹挟群众、图谋分裂的险恶用心,义无反顾地指认“两面人”、揭穿“两面人”,坚决与“两面人”作斗争。要始终聚焦总目标不散光,咬定青山不放松、锲而不舍抓落实,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挖存量、减增量、铲土壤,坚决打好“三场硬仗”,打赢“一场人民战争”,以稳定发展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高昌区恰特喀勒乡庄子双语幼儿园园长阿斯亚·斯拉依丁说:“为了正义,为了和平,为了维吾尔族的幸福明天,我们一定要坚决反对民族分裂主义言行,坚决打击宗教极端思想,坚决消灭‘三股势力’,让学校处处充满民族团结的友爱之情,让学生在和谐稳定的校园里欢乐幸福地学习、生活!”

  高昌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冯福荣说:“‘三股势力’一日不除,新疆就一日不安。作为组工干部,我们要坚决铲除宗教极端思想的土壤,坚决打击‘三股势力’,坚决清除和消灭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两面派’。”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