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口系统党员干部发声亮剑宣誓承诺大会召开

誓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2017年06月12日 11:43   来源:天山网原创

6月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口系统党员干部发声亮剑宣誓承诺大会召开。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摄影报道)6月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口系统党员干部发声亮剑宣誓承诺大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在发声亮剑宣誓承诺大会上,自治区副主席张春林要求广大农口系统党员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要坚决开展反分裂斗争,做维护祖国统一的模范;要增强“五个认同”,做促进民族团结的模范;要心系农牧民群众,做凝心聚力的模范;要落实总目标,做建设和谐稳定新农村的模范,誓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自治区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热比娅•玉山说:“我要充分发挥少数民族干部在本民族群众所具有的优势与影响力,面对“三股势力”坚决斗争到底。”

自治区农口系统党员干部在大会上宣誓承诺。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