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国税局职工:我是亲戚的“销售顾问”

2017年06月15日 13:00   来源:天山网原创

称量酸奶疙瘩。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娜摄影报道)“这次,我又帮你销售了3公斤。”近日,孙丽娟见到她的亲戚努尔兰说,这已经是孙丽娟第6次帮助努尔兰家销售酸奶疙瘩了,每次孙丽娟还要亲自把酸奶疙瘩邮寄出去。

  呼图壁县国税局职工孙丽娟自从和努尔兰结对认亲后,孙丽娟经常到努尔兰家去看望努尔兰一家。说起孙丽娟,努尔兰一家也是对她赞不绝口。

  当孙丽娟第一次来到努尔兰家结对认亲的时候,她看到了努尔兰家的酸奶疙瘩做得非常好,是全村做酸奶疙瘩手艺最好的一家,但是由于交通闭塞,信息不畅通,只能自己吃,却无法向外销售。

  孙丽娟当时的想法就是能利用自己的关系网络帮助亲戚多寻找销路,她便常常发微信朋友圈为她的亲戚打销售广告,孙丽娟说:“我通过这种方式让我的亲戚把酸奶疙瘩卖出去,增加收入。”

  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努尔兰家的酸奶疙瘩已经供不应求了,孙丽娟的亲戚朋友们络绎不绝的向孙丽娟打电话,要求为他们代购酸奶疙瘩。

  4月18日当天,来了10个订单,在单位上班的孙丽娟忙于工作不能亲自到亲戚家去,便委托呼图壁国税局驻村工作队帮助她到亲戚代购酸奶疙瘩。

  目前,孙丽娟已经为努尔兰家代销了40公斤的酸奶疙瘩了,酸奶疙瘩是纯手工做的,4至5天能做出2至3公斤,70元/公斤,最远的卖到了上海,乌鲁木齐已经邮寄了两次,这对于努尔兰家来说是一笔非常不错的收入。

  据悉,呼图壁县国税局自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来,亲戚成了呼图壁县国税局干部职工们时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词,他们用实际行动帮助着亲戚们。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