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举办主题宣讲报告会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为榜样做民族团结模范

2017年06月19日 10:1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贾春霞报道)6月16日,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邀请于田县加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为该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感党恩、知党恩、跟党走、保稳定”主题宣讲报告。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以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南疆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以及“三股势力”给人们带来的严重危害。

    聆听了报告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为学习的楷模和行动的标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反恐维稳“组合拳”,坚决同一切破坏社会稳定的暴恐分子作斗争。

    “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用生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指引下,新疆尤其是南疆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维吾尔族干部,我们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坚决与一切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斗争,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作出贡献。”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影视管理处副处长阿布力米提·阿不都艾尼说。

    新疆广播影视译制中心办公室、总编室党支部书记毛兰·买买提说:“近年来,自治区开展的‘访惠聚’驻村工作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及时将党的声音和关怀送到各族群众心中,赢得了百姓的口碑。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形成反恐维稳的强大合力,为各族群众创造一个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新疆电视台哈萨克语综艺频道《商桥》栏目制片人古丽巴西·毛力汗说:“‘三股势力’严重破坏社会秩序,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们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我要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为榜样,作民族团结的模范和表率,坚决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以实际行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