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法机关集体发声亮剑

2017年06月19日 12:1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政法机关集体发声亮剑

忠实履行职责使命 严厉打击“三股势力”

  天山网讯(记者徐彤彤报道)“忠实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依法严厉打击‘三股势力’,坚决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全力维护兵团社会大局稳定,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6月15日,兵团政法机关集体“发声亮剑”宣誓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政法系统各部门、武警兵团指挥部200多名干部庄严宣誓。

  大家表示,要牢记职责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治疆方略上来,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敢于发声敢于亮剑,为更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兵团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光秋说:“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是兵团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我们将全力以赴抓好反恐维稳各环节的工作,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三股势力’各种渗透破坏活动,坚决彻底地把‘三股势力’消灭干净。同时,我们要敢于直面问题、揭露问题、解决问题,忠诚履责、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坚决维护兵团社会大局稳定。”

  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建民说:“在反分裂反恐怖反渗透大是大非问题上,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决不允许表里不一、言行不一、阳奉阴违,决不允许两面派、两面人存在。要以实际行动捍卫祖国统一、国家安全,促进民族团结,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警兵团指挥部副参谋长叶尔波力说:“武警兵团指挥部全体官兵将高举反恐维稳利剑,提升反恐维稳能力,以钢铁意志筑起反分裂的铜墙铁壁,全力维护新疆和兵团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