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地各部门持续发声亮剑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与一切破坏社会稳定的言行作斗争

2017年06月22日 10:4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我区各地各部门持续发声亮剑,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成长经历发声亮剑,纷纷表示要在维护社会稳定中作示范、当标杆,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与一切破坏社会稳定的言行作斗争。

    自治区文化厅: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文化支撑

    6月15日,自治区文化厅召开文化系统党员发声亮剑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承诺宣誓会,党员代表纷纷发言,表明反对“三股势力”的坚定立场和态度。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学习了和田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则孜·木沙发声亮剑文章《不能让“两面人”再祸害我们了》,重温了入党誓词,签署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党的誓言》发声亮剑承诺书。

    自治区文化厅办公室副主任艾力江·牙合甫说:“作为少数民族文化工作者,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要敢于发声亮剑,表明自己的态度,要强化教育引导,以先进文化为引领,为践行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文化支撑。”

    自治区畜牧厅:坚决筑牢团结稳定钢铁长城

    6月12日,自治区畜牧厅30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国旗下,举行“忠诚担当,坚决筑牢团结稳定钢铁长城”誓师大会,集体发出庄严承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入党誓言。

    自治区畜牧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说:“我们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用坚定坚决的行动与‘两面派’‘两面人’斗争到底,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自治区供销系统: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入党誓言

    近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高扬旗帜、忠诚担当、坚决筑牢团结稳定钢铁长城”直属系统党员干部与“两面人”作斗争发声亮剑宣誓承诺大会。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跟“两面派”“两面人”作斗争,做坚定政治立场的表率;坚定不移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的第一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第一线,坚决向“三股势力”宣战,做反分裂斗争的表率;要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多做凝聚人心、争取人心的工作,多办有利于民族团结的实事好事,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表率;牢记党员义务和责任,把发声亮剑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自觉在反分裂斗争中打头阵,积极在引领群众上当表率,真正把“四个意识”体现在一言一行,体现到一举一动,为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自治区商务系统:与“两面人”斗争到底

    14日,自治区商务厅组织召开全疆商务系统发声亮剑誓师大会,进一步动员全疆商务系统干部职工,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为榜样,坚定自觉地站在反分裂斗争一线,在反恐维稳中当好尖兵、做好表率,坚决与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斗争到底。会上,与会党员干部面向国旗,发出了“高扬旗帜,勇当先锋,用忠诚和担当践行誓言”的郑重承诺。来自天山南北商务系统的7名各民族代表结合自身的成长、工作经历进行了发声亮剑表态发言。

    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戎军说,我们商务系统党员干部集体发声亮剑,是集中承诺宣誓,也是战斗誓师动员,表达了商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和落实总目标、打击暴恐的决心。

    (记者姚刚、刘毅、石鑫、陈蔷薇采写)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