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巴州百万党员干部群众集体发声亮剑 坚定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2017年06月23日 10:3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赵环报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目前同步举行州、县(市)、乡、村“举旗亮剑决战到底坚定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百万名党员干部群众集体发声亮剑活动,再次发出反分裂斗争的最强音,坚定各民族党员干部群众誓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巴州党委书记李刚在四级同步发声亮剑活动中要求,全州各级党员干部要更加积极主动地行动起来,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稳疆安疆重要战略思想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总目标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不渝地把党的治疆方略贯穿到巴州工作各个领域、统领指导巴州一切工作,让党的治疆方略在巴州大地处处闪耀真理的光辉,成为巴州各民族干部群众阔步前行的引领灯塔。

    李刚说,落实好党中央的治疆方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关键是见行动、求实效。全州上下要以总目标为引领,稳扎稳打、善作善成,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以实际行动让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放心、让全州各民族群众满意。

    现场宣读了全州10万名干部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的倡议书,2万名政法干警宣誓:坚决捍卫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30万名学生集体宣誓:心向党爱祖国,誓做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

    “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始终带头站在反恐维稳一线,深入推进严打斗争,誓死捍卫祖国统一、国家安全、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轮台县公安局副局长吾斯曼江·吐尔逊说。

    “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一定高举民族大团结的旗帜,坚决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认清‘三股势力’的邪恶本质,坚决抵制暴恐分子及‘三股势力’。任何分裂祖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损害各民族群众利益的罪恶行径,必将被人民战争的铁拳打得粉身碎骨,绝对不会有好下场,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必将遭到毁灭性的打击。他们的暴力恐怖破坏活动只能是螳臂挡车,自取灭亡。”库尔勒市普惠牧场一队、三队联合党支部书记买买提·喀德尔说。

    库尔勒市团结街道绿园社区党委书记葛帅年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他要当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员”、改善民生的“服务员”,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以实际行动团结带领群众,共同筑起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巴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司马义·艾依提说,每位少数民族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铁的决心和为国家利益牺牲一切的精神,在反恐维稳斗争中始终冲到最前面,敢于发声亮剑、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挺身而出、敢于斗争到底,遇到敏感问题,带头发声亮剑,视暴恐分子为眼中钉、肉中刺,争做各民族群众的贴心人,全身心地投入到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绝不能做“老好人”,绝不能做“两面人”!

    巴州财政局支付中心主任古力先·阿布都热依木说:“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名维吾尔族群众都有义务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要拒绝‘三股势力’这种的参透、毒害和无形的绑架,拒绝‘三股势力’的侮辱和抹黑。我们要充分发挥作用,敢于发声亮剑,对暴恐团伙和极端分子的暴行要表明态度、亮明观点、坚决斗争。要敢于揭露‘两面人’,敢于同一切破坏社会稳定的行为作斗争。”

    巴州地震局驻和硕县特吾里克镇团结社区工作队队员赛买提·马木提说:“我要坚定地把维护稳定作为政治责任,坚持不懈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时刻明辨是非、坚定立场,在与‘三股势力’的激烈斗争中坚决冲锋在前,带头挺身而出,与‘三股势力’作最坚决的斗争。”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