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召开城乡富余劳动力有组织转移就业推进会

2017年06月23日 15:2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存玲报道)6月22日,呼图壁县召开城乡富余劳动力有组织转移就业推进会,对和田、喀什、阿克苏、克州、巴州等地的城乡富余劳动力在呼图壁县有组织转移就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会上,呼图壁县人社局汇报了近期和田、喀什、阿克苏、克州、巴州等地城乡富余劳动力有组织转移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各单位任务落实情况,各相关单位对转移就业人员的工作学习、安全保障、思想状况等有关情况作了汇报。

  呼图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大明表示,此次推进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区、州党委的总体部署,各接收单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按照区、州党委的安排部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要充分认识做好推进城乡富余劳动力有组织转移呼图壁务工就业的重大意义,呼图壁县各乡镇、企业、园区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推进城乡富余劳动力有组织转移呼图壁县务工就业。”丁大明说

  据了解,今后,呼图壁县将定期召开联系会,对城乡富余劳动力工作进展及适应情况进行通报,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梳理推广,确保城乡富余劳动力务工就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