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下半程“开门红”

天山雪豹主场小胜浙江毅腾

2017年07月03日 10:2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在7月2日晚进行的2017赛季中国足协甲级联赛第十六轮比赛中,新疆天山雪豹足球队坐镇主场以1∶0小胜浙江毅腾队,在联赛下半程中取得开门红。

    在本赛季联赛上半程的15场比赛中,天山雪豹队与本轮对手浙江毅腾队的战绩均为5胜4平6负积19分,天山雪豹队因多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名靠前,两队分列积分榜的第九和第十位。

    天山雪豹队在联赛上半程开局的连续四个客场中,以1平3负的战绩仅取得1个积分。下半程的开局,回到主场的天山雪豹队面对同样的对手,希望能够取得更多的积分。

    当晚比赛,天山雪豹队开局便利用主场优势大举进攻。开场仅2分钟,主队便获得了一次左路的角球,并利用这次机会打进了一球。失球后的客队加强攻势,天山雪豹队则以稳固后防为主,攻防结合。最终1∶0的比分被保持至终场哨响。

    赢得本场比赛后,天山雪豹队的总积分变为22分,超过了此前第八名北京北控的20分,两队排名互换。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