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足球U20队进入第十三届全运会决赛圈

2017年07月07日 21: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 实习生马樱报道)7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足球U20组附加赛在云南沪西高原足球基地开战。新疆队1:0战胜四川队,提前1轮进入到决赛圈。

    在天津全运会U20年龄段资格赛中,新疆队被分在C组,C组包括北京、广东以及湖北队。湖北队三战全胜积9分,以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决赛圈,新疆队2胜1负积6分小组第二,获得附加赛资格。随后与江苏队、河北队、四川队争夺三个晋级全运会决赛圈的名额。

    新疆队与四川队的比赛中,上半场0比0战平。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出现在下半场第60分钟,新疆队队员海米提在右路接队友传球后杀入禁区,面对对方防守球员冷静推射,足球打入球门远角。该进球助新疆队1比0战胜四川队,成功晋级天津全运会决赛圈。最后一轮,新疆队将对战已经提前出局的河北队。

    由于河北队两连败提前出局,天津全运会足球U20决赛圈的8支队伍也全部出炉,分别是浙江,湖北,上海,辽宁,新疆,江苏,四川和东道主天津。

    新疆足球U18、U20两支队伍双双打进全运会决赛圈,刷新了新疆足球全运会的历史,U18决赛将于7月下旬开赛,U20的决赛将在8月底进行。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