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记录】新疆U18足球队体能训练备战全运会

2017年07月10日 19:09   来源:天山网原创

球员们在做背起训练。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 实习生马樱摄影报道)7月10日上午,新疆U18足球队在新疆摔柔运动管理中心进行了出征第十三届全运会的最后一次体能训练。

    7月12日,新疆U18足球队将启程去上海参加两场友谊赛,之后去天津参加7月25日U18足球决赛。已经加盟江苏苏宁的前锋叶尔凡·叶孜木江这次将代表新疆U18足球队参赛。

    10时30分,球员们从新疆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出发,前往新疆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去做体能训练。自由式摔跤教练买买提江·艾沙说:“足球运动对球员的技术、速度要求很高,有一定的对抗性。针对他们的特点制定一套体能训练体系,以提高力量、协调性、团结意识以及反映能力。”

    11时训练开始,共两小时。球员们都认真地完成教练下达的每组动作。由于天气热,加上运动量大,大家都汗流浃背。

    叶尔凡·叶孜木江说:“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目前的任务是踢好全运会,争取把全运会的冠军拿回来。 ”

<<< 1 2  ...   10 > >>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