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新疆代表团航模比赛大丰收

2017年07月14日 21:09   来源:天山网原创

获得冠军的安天石。(图片由自治区体育局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 实习生马樱报道)7月14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航空模型、航海模型决赛继续举行,在当天举行的航空模型国际级遥控直升机特技(F3C)决赛中,新疆选手安天石获得冠军,陈昊天获得第四名。这也是新疆航模队在本届全运会上取得的第二块金牌。

  本次航空模型、航海模型比赛分为8个项目,包括国际级遥控特技(F3A)、国际级遥控直升机特技(F3C)、国际级线操纵特技(F2B)、遥控固定翼花式双机编式队(P3M-D)、遥控直升机花式飞行(F3N)、二对二遥控空战(F3Z-4)、遥控涡喷特技飞行(F4J)以及遥控留空时间滑翔机(P5B+S8D-P)。新疆航模队有7人进入了4项决赛的资格。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新疆航模队获得了两金一银一铜、一个第四名的好成绩,可以说,新疆代表团在航模项目中,取得了大丰收。

  新疆航模队领队杨钧说:“本次比赛安天石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赛前他也是刚参加完中考,一直在坚持训练,他父亲作为一名航模爱好者,作为他的助手兼教练一直陪着他。”

  安天石说:“这次夺冠非常高兴,感谢新疆航模队对我的帮助,也感谢爸爸一直的陪伴,希望后面能在F3C世界锦标赛青年组上能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安天石受父亲的影响,从小就喜欢航模,他目前是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在2015、2016全国青年锦标赛中,两次获得F3C比赛冠军。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