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一二三团3000余名干部群众持续发声亮剑

2017年07月21日 13:0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邱茜茜 李建平报道)“我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7月18日,七师一二三团六连党员集体宣誓。

  连日来,该团各单位积极开展发声亮剑活动,3000余名干部群众参与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立场,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斗争到底,要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该团大学毕业生伏永宁说:“我有义务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我要积极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让大家认清‘三股势力’和‘两面人’的危害,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

  “作为一名医生,我有很多与少数民族群众接触的机会,我要更好地为他们服务,为他们提供帮助,让他们感受到民族团结带来的温暖。”该团医院医生孔予栋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