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为实现总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2017年07月23日 10:35   来源:新疆日报

  □ 策勒县委副书记、县长 肖开提·亚生

  作为少数民族干部特别是维吾尔族干部,我们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立场,在实现总目标进程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坚决做反恐维稳的排头兵,与各族干部群众共同筑起反恐维稳的钢铁长城。

  要在反恐维稳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是执行党的决定、贯彻党的政策、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第一践行者。作为维吾尔族领导干部,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尤其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一如既往地抓好各项维稳措施的落实,发扬连续作战、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宜将剩勇追穷寇,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要争做打赢“三场硬仗”“一场人民战争”的排头兵。当前,“三股势力”已是过街老鼠、丧家之犬。反恐维稳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攻坚战、歼灭战,“三股势力”在高压严打态势下,有蛰伏的、有藏匿的等,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不能给敌对分子留下一丝苟延残喘之机,要形成绝对的压倒性态势,一个团伙也不留、一个暴恐分子也不剩。要努力推进各项维稳工作常态化,提升群防群治水平,为各族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要争做维护民族团结、捍卫美丽家园的模范。党员干部尤其是维吾尔族党员干部要自觉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宣传者和引领者,发挥好促进民族团结的表率作用,全面深入持久地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和民族联谊活动,从细小的方面入手,让各族群众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我们要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党对各族群众的关心关爱传达到大家的心窝里去,让大家发自内心地手牵手、心连心,万众一心、同心协力,誓死捍卫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