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续约达柳斯·亚当斯

2017年07月25日 09:25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报道)7月24日,新疆男篮官方宣布,正式与小外援达柳斯·亚当斯完成续约。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与外籍球员达柳斯·亚当斯正式完成续约,2017-2018赛季,达柳斯·亚当斯将继续身披飞虎男篮战袍征战CBA赛场。感谢一直以来广大球迷对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的关注和支持。新赛季,新疆广汇男篮将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新疆男篮在官方公告上这样写道。

11

    亚当斯出生于1989年,身高为1.85米,体重85公斤,司职后卫。2011年,亚当斯参加NBA选秀,可惜遗憾落选。

    后来亚当斯辗转欧美多个国家,委内瑞拉、多米尼加、乌克兰、法国、德国、西班牙等国家都留下了他的足迹。2015-2016赛季效力于西班牙联赛劳动银行俱乐部的亚当斯,场均能得到13.2分4.0助攻2.2篮板1.3抢断,并带队杀入欧冠半决赛。在3场季后赛中,亚当斯场均砍下22.7分,成为欧冠季后赛得分王,展现出超强的进攻能力。

    在参加小牛、马刺等队的训练营而未被留下后,亚当斯没有回到欧洲联赛,上赛季加盟了新疆男篮,这也是亚当斯职业生涯中首次征战CBA联赛。在为新疆队出战的50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31分、5.8篮板、5.9助攻和2.2抢断。总决赛和队友一起战胜广东队,帮助新疆男篮拿下球队历史上首个CBA总冠军,他个人也荣膺总决赛MVP。

    作为一名后卫,亚当斯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突破犀利、外线精准,而且还具备不错的组织能力。作为一名在欧洲联赛打拼多年的球员,团队篮球的思想深入亚当斯的打法中,他懂得如何在个人和团队之间找到平衡点。自从哈德森离队后,新疆男篮再也没有找到过合适的小外援,上赛季新疆队与亚当斯的合作,堪称成功。

    7月24日,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还表示,现在新疆队正在全力以赴备战全运会,对于球队的人员调整和引援方面现在还没有考虑。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