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新疆苗木花卉博览会将于9月9日在呼图壁县举行

2017年07月28日 19:00   来源:天山网原创

  

会议现场。

  天山网讯 7月28日,记者从呼图壁县召开的第六届新疆苗木花卉博览会(以下简称苗博会)上获悉,本届苗博会将于9月9日至9月11日在呼图壁县举行。

  本届苗博会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办会”的模式,以“七彩无限 大美新疆 ”为主题,共设立了三个主题活动、四个专业展示活动,包括:园林绿化公司现场采购会;昌吉州各县市2017—2018年绿化、荒造、退耕还林等重点项目工程推介会;2017中国西北园林花木产业发展论坛暨对接洽谈会;“美丽乡村”绿色生态展示与体验;苗木、花卉、奇石、根雕组合造型展示;温室生态景观、家庭园艺、葡萄酒展示和智慧苗木展示活动等。

  届时,呼图壁县将邀请国家林业局、福建省、山西省等16个援疆省市的林业专家,与全疆各县、市苗木花卉企业开展交流互动,以此吸引疆内外更多的大、中、小苗木花卉经营商前来参与。

  ‌ 呼图壁县相关领导表示,本届苗博会与往届相比,更具有文化性、体验性、成效性和前瞻性。期间,2017中国西北园林花木产业发展论坛将为今后苗木花卉产业发展指引方向,加快呼图壁苗木花卉产业的转型和升级。

  据悉,五年来,呼图壁县通过苗博会成功引进苗木花卉相关企业21家,吸引外来投资30多亿元,实现育苗面积14.2万亩,培育苗木品种100多万株,产品远销疆外12个省市、疆内87个县市,并出口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张新平)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