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新疆代表团男子U18足球队点球胜山东晋级四强

2017年07月30日 15:3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报道)7月29日晚,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足球U18以下组比赛中,新疆和山东代表团男子U18足球队参加了决赛阶段的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经过九十分钟顽强拼搏,场上双方1:1战平,后经点球大战,新疆儿子娃娃们以5:3力克山东,晋级四强(半决赛)。

    在决赛阶段首场比赛中,新疆队与山东队被分在同一组,新疆队3:0完胜山东队,但在第二轮新疆队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90分钟0:0战平,新疆队点球大战惜败。此时,山东队与新疆队同样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根据全国运动会男子足球U18的赛制,新疆队与山东队需要再进行一次对决,争夺四强的名额。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山东队率先破门,半场结束之前,新疆队艾克拜尔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比分1:1,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虽然新疆队首先罚失了一粒点球,但门将玉苏扑两次扑中对方点球,最终新疆队5:3淘汰山东队,晋级四强。这也是继2013年全运会之后,新疆U18足球再次杀入全运会四强。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