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舞蹈剧《驻村情》精彩上演

2017年08月03日 23:25   来源:天山网原创

情景舞蹈剧《驻村情》演出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8月3日晚,阿克苏地区塔里木歌舞团演出的《驻村情》在新疆艺术剧院剧场举行,《驻村情》也是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上新疆唯一的地州级参演剧目。

  该情景舞蹈剧以“访惠聚”驻村工作开展以来,驻村干部带着真情下基层,脚踏实地惠民生,以心换心得民心的真实故事为蓝本进行创作,用舞蹈艺术的表现形式,让观众从一台时长80分钟的节目中看到新疆,尤其是南疆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受基层群众发自内心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

  《驻村情》整场分为四部分:召唤、责任、家、感恩,舞蹈表演占98%。通过舞台塑造出一个有血有肉的驻村干部形象,再现驻村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严守纪律,不畏艰苦、不怕牺牲,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动人画面。

<<< 1 2  ...   10 > >>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