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发声亮剑 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自治区召开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引发热烈反响

2017年08月04日 18:1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 通讯员王建设 孟旭疆 任俊 窦海燕 图新 王利晓报道)8月3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了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进一步动员全疆各族干部群众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会议召开后,在新疆天山南北各族基层干部和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要坚决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为榜样,勇敢地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作坚决斗争,坚决把‘三股势力’和‘两面人’铲除干净、消灭干净,带动身边的人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萨依巴格乡阿克提其村党支部书记肉孜·阿吉说。

    和田地区策勒县恰哈乡玉如克塔什村党支部书记奥布里塔日·托合提说:“我们的沉默就是纵容,维吾尔族同胞们绝对不能被‘三股势力’所利用、所绑架,祖国利益不容侵犯,边疆稳定不容破坏!全体维吾尔族同胞都要勇敢站出来,坚决向‘三股势力’亮剑宣战。”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查乡乌村村干部托呼提·达吾提说:“《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让我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要意义。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把自己的认识传递到各族群众中,引领大家团结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强基层强基础,把我们的家乡建成幸福的乐园。”

    阿勒泰市阿拉哈克镇喀拉塔勒村党支部书记塔勒哈提·阿勒普斯拜说:“我有责任和义务去维护新疆的稳定,我会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村级事务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带领全村村民共同致富,以自己的行动为实现新疆总目标添砖添瓦。”

    博乐市达勒特镇依肯浩希村村委会主任阿巴·艾拉吾门说:“我是享受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成长起来的,所以我有责任带头揭批宗教极端思想,明辨是非。以自身的正能量感染身边的人,坚决不做‘两面人’,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不止是基层干部,新疆各族群众也表示,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要坚决抵制极端、打击“三股势力”、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我们用勤劳双手创造的美丽家园绝对不能让没有人性的‘三股势力’破坏,我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当标兵、做模范,与‘三股势力’坚决斗争到底!”65岁的老党员萨吾提·麦提亚激动地说。

    家在喀什的学生阿迪力江·麦麦提艾力说:“作为一名在内地求学的少数民族大学生,必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作用。要把对暴恐分子、宗教极端势力的仇恨转化为奋发学习、报效祖国的自觉行动。坚决反对民族分裂,和大家一起共同建设我们的家园。”

    阿勒泰市散德库木村村民吐尔逊江·阿吾提激动地说:“作为一名老百姓,高深的道理我说不好,我只知道要想生活好,必须要靠自己的双手辛勤的劳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一名守法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