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地税系统召开深化发声亮剑活动视频会议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2017年08月05日 15:3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阿力扎·再那尔汗报道)8月4日上午,新疆地税系统召开深化发声亮剑活动暨坚决与“两面人”作斗争视频会议,对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开展发声亮剑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自治区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炜表示,自治区召开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这是自治区落实反恐维稳“组合拳”实现总目标的重大部署。全区地税系统要抓好三件事,一是要学习好、理解好。把发声亮剑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用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激发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组织好、落实好。全系统要迅速行动,层层贯彻落实;三是要监督好、检查好。以专项考核制度为契机,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落实落细,决不让“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在地税系统有任何土壤。

  会上,8位少数民族干部代表全区地税干部发声亮剑。“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维稳形势下,我更要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为榜样,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争作对党和国家绝对忠诚、严守纪律、言行一致的表率,严格依法治税,积极发挥以查促收等职能,坚决维护好经济社会秩序;要做到冲锋在前,步调一致、表里如一,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坚定坚决维护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自治区地方税务局稽查局执行科科长麦尔达尼·吾提库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