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社科界举行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

2017年08月05日 17:29   来源:天山网原创

8月4日,自治区社科界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与会代表在签名栏签名。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摄影报道)8月4日,自治区社科界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会议强调,要用实际行动把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不断推向深入,在社科界凝聚起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磅礴力量,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向上的舆论氛围。

  “让我们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发出信仰之声,亮出信仰之剑,在生与死、血与火的严峻考验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同‘三股势力’斗争到底!”会上,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研究员艾比布拉·阿不都沙拉木等5位新疆哲学社会科学界专家学者发声亮剑,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出了《致自治区各族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公开信》,全体参会代表在自治区社科界发声亮剑签名栏郑重签名,表明誓与“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的立场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把总目标意识树起来,向“三股势力”宣战;把政治规矩挺起来,向“两面人”宣战;把斗争精神亮起来,向极端思想宣战;把政治担当强起来,向错误思潮宣战,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不给分裂分子任何可乘之机。要推出一批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治疆方略的理论成果,一批落实总目标、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的理论成果,一批事关新疆“三史”问题研究的理论成果,把发声亮剑的重点由一般性的表态,转到对错误思潮的批驳上来,深挖错误思潮根子,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理论学术支撑。要坚决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决做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坚强战士、坚决做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的科学志士,确保自治区党委深化发声亮剑活动工作部署在社科界不折不扣落地生根。

  会议由自治区社科联主办,全疆高等院校、党校系统、社科院及各科研院所、部队兵团院校、党政部门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代表、自治区社科联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和民办社科研究机构的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