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连环画作品展开展

2017年08月06日 12:2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 实习生马安妮报道)8月5日,“民族团结一家亲”连环画作品展在新疆艺术学院开展,将持续一周。

  展览共展出1000余幅连环画作品,分为民族团结系列连环画17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连环画13部。作品通过线描、国画、油画、泥画、手绘绘本等表现手法,以图文并茂、双语的形式连贯完整地讲述故事。

  “在选题方面,我们选择自治区道德模范、劳动模范、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等先进人物的故事,以连环画形式保证故事的完整性。”新疆大众视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令仁介绍说。

  展出现场,十余名主创人员亲临现场作画并与观众交流互动,分享连环画的艺术魅力;观者在观赏静态艺术品的同时,与故事中的模范人物进一步交流、学习。

  据悉,“民族团结一家亲”连环画作品展由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疆艺术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之后还将在地州巡回展览。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