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石榴籽|七个民族组成老年合唱团  誓言永远“在一起”

2017年08月08日 10:3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在一起”老年合唱团的成员在排练庆“七一”节目。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华林摄影报道)6月26日上午,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职工服务中心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30多位70多岁的老人正欢聚在一起排练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节目。他们都是“在一起”老年合唱团的成员,年龄最小的67岁,最大的81岁。

  今年72岁的退休干部罗海云说:“我们‘在一起’合唱团有年头了,大家来自7个不同民族,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玩耍,长大了一起工作、劳动,现在老了依然乐在一起,彼此亲如兄弟姐妹。”

  今年81岁的托勒干•恰依扎达说:“我们从小就一起长大,大家就像一家人,我们都是一个大家庭,就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永远都不分离。现在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了,我们要感恩党,感恩祖国,我们各民族都要团结一心跟党走。”

<<< 1 2  ...   5 > >>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