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在青年学子中引发强烈反响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做敢于担当的青年先锋

2017年08月10日 11:5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 王东 赵春华 高娃 李琳 张晓艳 米日古力·纳斯尔 实习生马安妮报道)自治区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在我区青年学子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吾布力喀斯木学习,真正做到政治立场坚定、是非标准鲜明,坚定理想信念,做敢于担当的青年先锋,为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我们青年人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认清‘三股势力’利用手机、网络等现代传媒传播宗教极端思想、向青少年渗透的罪恶意图,要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喀什大学学生党员阿尔扎提·库鲁坚定地表示。

  新疆职业大学学生艾尼瓦尔·吐尔地说:“民族团结像空气和水一样一刻不可缺少。敌人害怕我们团结,说明团结最有力;敌人越是要破坏团结,我们越是要更加团结!我要更加团结各族同学,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园,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新疆财经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大一学生徐鹏威表示,民族团结贵在思想上的认同和行动上的坚持践行,我们要旗帜鲜明地同“三股势力”作斗争,坚决维护好民族团结。

  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阿曼尼沙·塔什说,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应当努力回应时代呼声,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立场,坚决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破坏,主动打击“三股势力”,作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表率。

  天津市第四十五中学内高班学生买尔旦·买买提江是党的教育惠民政策的受益者。他表示,作为一名内高班学生,有责任有义务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要勇敢地站在反对“三股势力”的前沿,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发声亮剑。

  西南政法大学新疆籍学生阿那儿古丽·瓦力曼说:“是党圆了我们无数渴望求学的农牧民孩子的梦,到内地后我时刻关注着新疆。暴恐分子所犯下的滔天罪行让人痛恨,他们无耻的行径不得人心。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将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为学习榜样,坚定理想,认真学习,为促进民族团结添砖加瓦。用热爱祖国的坚定态度,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报答党的培育之恩。”

  新疆财经大学学生吴亚楠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必须坚决反对宗教极端势力,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