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艺术基金为2018年新疆项目申报送“及时雨”

2017年08月11日 09:21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张迎春报道)2018年如何申报国家艺术基金?怎样申报才能成功率高?8月4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给新疆送来了“及时雨”。

  当天,国家艺术基金管理2018年度资助项目申报指南解读会议在乌鲁木齐市举办,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专程来到新疆,为新疆文化工作者解读政策和规定,分享和传授经验,为他们做好2018年的申报工作鼓劲加油,自治区各文艺协会、专业艺术院团、高等院校等近百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至今,新疆各专业艺术团体、民营文化企业以及艺术家个人先后有431个项目申报了国家艺术基金,立项68个,共计得到7095万元的资助,涉及舞台艺术作品、美术书法、摄影、工艺美术等多个艺术领域,有力地推动了我区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

  为进一步推进2018年申报工作,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近日派出工作组分赴全国各地进行申报指南解读工作,新疆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