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拳手全运会再夺两银

2017年08月14日 09:21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报道)8月13日,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上,新疆代表团选手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与艾合麦提·麦麦提,分别在男子75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别决赛中获得一枚银牌。

  决赛中,两人的对手分别是来自国家拳击队在该级别的当家拳手文银杭和牟海鹏。

  新疆拳击队总教练阿不都西库尔·米吉提表示,两场决赛中,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与艾合麦提·麦麦提体力分配充分,攻防连接和技战术发挥非常到位,打出了自己的水平,由于还是缺乏比赛经验,惜败给了对手。作为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的两名年轻选手,就获得了全运会亚军,十分不易。

  本届全运会拳击项目于8月3日至13日在天津市宝坻区宝坻体育馆举行,新疆拳击队获得了1金2银的战绩。

  截至目前,新疆代表团已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3金3银4铜。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