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老旧供热管网改造陆续完工

预计9月全部完工,涉及259个片区,32万余户居民

2017年08月22日 09:43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王媛媛报道)乌鲁木齐2017年老旧供热管网改造工程陆续完工,预计9月全部完工。工程涉及259个片区,32万余户居民。

    近日,记者从市供热行办了解到,今年乌鲁木齐共对100公里老旧供热管网实施系统节能改造,涉及20家供热企业、250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惠及32万余户居民。

    工程涉及的小区有新大地小区、新城小区、话剧团小区、锦华苑小区、粮机厂小区、新金源小区等。

    乌鲁木齐最大的热力公司——市热力总公司供热区域多在天山区、沙依巴克区等老城区,比如盛华小区、友好一期、气象局家属院等,建筑年限已超过15年、管网老化比较严重,急需通过改造提高供暖效果。所以热力管网改造工作超过80%都是针对无物业或老旧小区内的二次管网。

    2017年老旧供热管网改造工程,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之一。改造内容包括更换老旧供热管网、加装平衡阀、更换老旧关断阀门等。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