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部当先锋 发声亮剑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8月25日 22:00   来源:天山网原创

青年干部代表在台上发言。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摄影报道)8月25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部当先锋 发声亮剑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部署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进一步深化发声亮剑、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大会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了本次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常委会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职工,在发声亮剑活动中,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在维护社会稳定中打头阵,在引领群众中作标兵,形成深入发声、持续亮剑,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不断将常委会机关开展发声亮剑,与“两面人”作斗争的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活动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们共同学习了和田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则孜·木沙《听其言更要观其行》以及新疆龟兹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台来提·乌布力的《我叫台来提·乌布力,为什么从事佛教研究?这篇文章告诉你!》的发声亮剑文章。随后,4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激扬的文字、朴实的话语,表明了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阿斯哈尔·吐尔逊说,常委会机关干部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不断提高对发声亮剑活动的深刻认识;要勇于担当、知行合一,务求发声亮剑活动取得实效;争当表率、引领群众,不断将发声亮剑活动引向深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