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7人入围全国公安“百佳刑警”评选

2017年09月04日 12:4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隋云雁 实习生阿娜尔报道)近日从自治区公安厅新闻办获悉: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宣传局和人民公安报社共同主办的全国公安“百佳刑警”评选活动进入投票阶段。新疆公安机关有7名刑警入围“百佳刑警”(不含兵团、铁路公安系统)。

    候选的7名民警分别为: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米东区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姚杰、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军、库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邵永凡、石河子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大队大队长皇英、泽普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木合塔尔·朱马、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克里木·穆一丁、和田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王虎斌。

    据悉,在此次评选中,专家评委会将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实绩、注重贡献、群众公认的原则,结合投票结果及专家意见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确定“百佳刑警”,评选结果将于9月中下旬揭晓。

    投票期间,公众可通过网络、手机、报纸等方式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