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2017年09月07日 17:03   来源:天山网原创

 会议现场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晓露摄影报道)9月6日,新疆农业大学召开秋季开学集中学习教育大会,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黄建昆为全校教职员工上开学第一课。

  会上,黄建昆结合自己的学习体悟和理解,从树牢总目标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培养德才兼备人才等六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形势政策课。并就新学期进一步抓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相关工作以及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建昆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把集中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转促”专项活动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和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时要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干部教师专项考核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教师的“四个意识”,增强政治坚定力、政治敏锐力、政治鉴别力、政治执行力,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斗争精神,全面推进净化思想、净化组织、净化队伍,坚决消除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各类噪音杂音,正本清源,务求实效。

  当天,新疆农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教授寇新华为全体教职员工作了专题讲座,为全校进一步开展好集中学习教育打牢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