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2017年09月09日 11:3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9月8日,以“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的新疆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新疆各地州市旅游局、旅游景区、旅行社负责人及广东省旅行社负责人及媒体百余人参加此次推介会。

  新疆是“古丝绸之路”的通衢之地和中西方文化交汇地,历史文化璀璨夺目,民族风情绚丽多彩,名胜古迹众多;地域辽阔,地形地貌复杂多样,自然风光神奇独特,旅游资源丰富、种类齐全。目前,新疆拥有国家5A级景区11家,居西北地区首位;历史文化名城5个、世界文化遗产6处、国家地质公园7个,新疆已经成为众多旅游者向往和必去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推介会上,自治区旅发委整体推介了新疆的辽阔疆域和无限风光,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喀什地区、乌鲁木齐市、哈密市、吐鲁番市和港中旅国际新疆旅行社等分别推介了各地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促进处处长张洁说,长期以来,新疆和广东两地旅游业界开展了紧密的业务交流与合作。希望两地未来能够加强互动,共同研究“一带一路”旅游发展,共同开拓双方旅游市场,进一步推动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

  据悉,11日,自治区旅发委还将在深圳市举办一场新疆旅游推介会。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