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地发声亮剑活动再掀高潮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持续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

2017年09月15日 10:3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综合消息 近期,新疆各地以多种形式举行发声亮剑活动,再次掀起发声亮剑活动高潮,持续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各族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主动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凝聚起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强大力量。

    9月5日,阿瓦提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先后在阿克苏地区影剧院、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举行发声亮剑巡回宣讲活动,地直及阿克苏市少数民族党员干部、少数民族师生代表等2200余人聆听了宣讲。

    阿克苏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古力巴哈尔·木合旦说:“现场聆听了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的发声亮剑宣讲后,一股充满正能量的暖流在我心中涌动。我要把他的宣讲内容反复学习、认真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不仅要主动发声亮剑,还要落实在行动中,引导教育系统再次掀起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的热潮。”

    近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副州长、乌恰县委副书记、县长司亚尔·哈兰及其妻子阿依古丽·朱玛洪、儿子叶启利·司亚尔、女儿达娜·司亚尔一家人撰写发声亮剑署名文章,一起积极主动参加乌恰县实验中学集体发声亮剑活动,义正辞严地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险恶用心和罪恶行径。

    司亚尔·哈兰说,要始终坚守政治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敢于向“三股势力”以及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两面人”面对面斗争。广大柯尔克孜族同胞要进一步发扬爱国守边的光荣传统,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与“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积极主动揭批“两面人”,充分发挥“一座毡房就是一个哨所,一个牧民就是一个哨兵”的优良传统,确保边境地区和谐安全。

    阿依古丽·朱玛洪说,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确保孩子们在任何情况下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主动地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叶启利·司亚尔和达娜·司亚尔也表示,要始终做到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思想上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在内心深处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坚决做到敢于发声、勇于亮剑,坚定坚决同“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作斗争。

    9月13日上午,新疆日报社300多位各族离退休职工积极踊跃参加了发声亮剑座谈会,并在题为“用信仰和忠诚,坚决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斗争到底”的承诺书上郑重签名,老同志踊跃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勇敢发声亮剑,同“三股势力”和“两面人”针锋相对,斗争到底。

    (艾民,通讯员石婷婷、魏志义采写)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