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干部教师赴基层开展融情活动

2017年10月04日 11:5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在田间地头走访群众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晓露摄影报道)“学校老师来到村上和我们一起过节,还到地里帮我们拾棉花,我特别感激。”10月3日,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拜什艾日克镇库木奥依拉村村民亚森·热合曼激动地说。

  10月3日,新疆农业大学80余名干部教师前往驻村工作点开展融情活动,刚到地点,便与驻村工作队队员、村干部组成小组,深入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开展工作。

  在亚森·热合曼家,当了解到他腿部残疾,家中缺少拾棉花工时,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木开依•加尔肯别克立刻来到棉花地,和亚森·热合曼的家人一边干活,一边讲述党的惠民政策。

  据了解,国庆节期间,新疆农业大学干部教师分批深入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的6个“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走家入户、结对认亲、帮扶解困,宣讲党的惠民政策,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用实际行动落实总目标,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库木奥依拉村村民努尔麦麦提·吐热克家,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新军将一本崭新的字典送给了他们家正在上小学的儿子,鼓励孩子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在索克满村,该校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杨开伦教授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吨养鸽饲料,并指导大家做好科学养殖。村民胡加木尼亚孜·沙力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相信在驻村工作队和老师的帮助下,他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我对援疆工作更有干劲和信心,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拜什艾日克镇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南京农业大学援疆干部赵桂龙深有感触地说。

  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綦群高表示,节日期间,干部教师来到村上,和村民吃在一起,住在一起,共同生活、劳动,使干部与村民之间的心更近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