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师一二九团组织职工亲近自然 健康徒步

2017年10月07日 16:2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郭伟报道)为倡导科学运动,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技能,提高广大职工的科学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践行健康生活新方式,近日,兵团第七师一二九团卫生科、医院、疾控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了“亲近大自然健康徒步走”活动,来自医疗卫生系统的4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后,参加健步人员从医院出发,向该团二连进发,到达后再返回医院,徒步里程约3公里。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倡导广大群众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合理搭配膳食结构,日行一万步,强身健体,以科学的态度和精神,传播科学的健康知识,营造人人参与健身、崇尚健身的良好氛围。 

    开展此次“亲近大自然 健康徒步走”活动旨在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健康徒步活动中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有力推动一二九团创建健康促进示范团。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