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师一二四团职工踊跃交售新棉 已交售籽棉660万公斤

2017年10月09日 15:3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国华 陈江报道)连日来,兵团第七师一二四团棉花加工厂门前每天来交售棉花的各种车辆排成长龙,10月8日,交售完新棉的8连职工张新强高兴地说:“团场收购棉花公开透明,优质优价,能够及时兑现,心里挺满意的,今年种植的60亩棉花,共收获了24000多公斤籽棉已全部交到团场。”

    为确保棉花收购工作有序进行,该团棉花加工厂提前对轧花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修,严格执行棉花新标准,提升今年的棉花收购质量。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到位,筹备资金充足,棉农交售新棉当天就可兑现,保证了职工的利益。在收购过程中,该团棉花加工厂严格按照“一试五定”的标准对职工交售的棉花进行检验。其次,通过增设质量检验电子显示屏,邀请连队干部、职工代表随时参与质量监督过程,做到检验过程公开、公正、透明,不压级压价。在给广大职工提供了优质便捷服务的同时,加工厂准备了充足的收购资金,棉农拿到过磅码单就可以带着身份证在农商银行领钱,深得团场职工的欢迎。

    据了解,该团棉花加工厂连续每天收购籽棉达到40多万公斤,截至10月8日,该团已经收购籽棉达660万公斤。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