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黄金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送旅客52.42万人次

2017年10月10日 09:58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李凯 通讯员焦姣报道)国庆、中秋黄金周,52.42万人次旅客乘飞机进出乌鲁木齐,同比增长4.38%。

    10月9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行指挥室公布数据显示,10月1日-8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3929架次,运送旅客524200人次,运送货邮3062吨,与去年同期相比架次增长0.67%,人数增长4.38%,货邮增长5.91%。

    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受新疆天气影响,今年国庆黄金周前往北疆部分热门旅游地区的旅客量略有下降,但这并没有阻挡人们前往南疆与东部沿海地区旅游,以及出境旅游的热情。

    数据显示,北京、成都、桂林等东部城市较为热门,在长假期间去首都看升旗或是去南方城市游玩,成为了人们的首选。同时疆内乌鲁木齐飞往阿克苏、喀什、且末等城市的航班客座率也超过了预期。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