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2017年10月16日 10:46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拉山口市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 郝斯力汗 · 努尔海

  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最大限度地发挥优势,坚决反对民族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不辜负党的培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誓言。严守政治纪律,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同一切破坏民族团结、危害社会稳定的行为作斗争,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发挥积极作用,不辜负党的培养和群众的期盼。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疆工作,确定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新疆的未来指明了方向。回顾新疆的发展历程,民族团结搞好了、社会稳定了,经济就健康发展,各族人民生活就能得到进一步改善。

  自治区党委提出了一系列贯彻落实总目标的工作要求、工作思路,打出了一系列针对性强、务实管用有效的“组合拳”。以扩大就业、免费健康体检、学前免费双语教育、脱贫攻坚等为重点,大力实施“九大惠民工程”;全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深入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和学前双语支教等工作;深入开展发声亮剑系列活动等等。只要我们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使这些措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就一定能与全国一道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

  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紧紧围绕总目标,坚决向“四风”“四气”等不良作风开刀,以铁的纪律和良好作风,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新疆工作总目标的贯彻落实;要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本质及其危害,敢于批驳错误思想,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把发声亮剑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事关稳定的重大问题上,敢于主动发声亮剑,鲜明表达坚定立场,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信仰上的忠诚人、行为上的老实人、工作上的担当人、作风上的实干人、为民上的贴心人、团结上的促进人、纪律上的自律人、廉洁上的干净人,争做对党忠诚、促进民族团结、落实总目标的模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五个认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定不移地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