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提前公布揭幕战首发 詹姆斯或遭三锋将围剿

2017年10月16日 11:2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6日,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透露了球队揭幕战的首发阵容。

  根据赛程安排,新季揭幕战,绿衫军将去往克利夫兰,与骑士队交手。上赛季,绿军骑士分列常规赛前2名,东部决赛,骑士也是淘汰了绿军挺进总决赛。而今夏,由于欧文和小托马斯互换东家,让这场球又多了新的恩怨。

  分析人士就认为,绿军在赛季前,就早早的公布先发阵容,颇有几分挑衅的意味。而在昨天,绿军球员阿隆·贝恩斯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绿军非常有信心与骑士队在揭幕战中交锋。他透露,球队甚至在几周前就开始针对性的准备与骑士的比赛了。

  从绿衫军公布的这套首发阵容来看,除了1号位上的凯里-欧文和5号位上艾尔·霍福德,他们在其他三个位置上,排出了3名身高相仿的锋线,这样的布阵,相当符合当下的潮流。

  在这套阵容中,杰伦·布朗和塔图姆两大探花的携手亮相,将成为一大亮点。事实上,从今年的夏季联赛起,两人就有过非常出色的表现。布朗在经过1年的磨练后,攻防两端的技术都在精进,而塔图姆虽然初出茅庐,但他多变的单打技能包,他稳定的心理素质,已给外界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