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亲爱的党啊,我想给您说句心里话

2017年10月20日 11:18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图什市副市长 努尔江·买买提吐尔干

  我是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回顾我的成长经历,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的教育培养,每一步都离不开各民族兄弟姐妹的关心帮助,每一步都离不开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每一步都离不开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亲爱的党啊,我想给您说句心里话。我出生在新疆、成长在新疆、工作生活在新疆,我看到了新疆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深深体会到:正是有了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正是有了各民族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的团结局面,才汇聚了我们今天众志成城共建美丽新疆的磅礴力量。

  亲爱的党啊,我想给您说句心里话。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疆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扶持政策,自治区党委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制定实施了一系列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改善民生、推动经济发展、加强民族团结、扶持南疆发展的措施。如今,各族群众就医、就业、就学、养老有保障,免费健康体检,15年免费教育;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各族群众安居乐业,所有这些都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的关心关怀,我们一定会牢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恩情,以实际行动回报党中央的关怀。

  亲爱的党啊,我想给您说句心里话。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并结合新疆实际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举措和办法,各项工作按下“快进键”,跑出了“加速度”。实践充分证明,自治区党委围绕落实总目标制定出台的这些措施办法是科学正确、务实管用的。我们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深化对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认识,把落实总目标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坚持抓早抓小抓快抓好,坚决把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各项工作做扎实,切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团结引领各族群众筑牢反恐维稳的铜墙铁壁。

  亲爱的党啊,我想给您说句心里话。什么是共产党人的无私情怀?什么是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什么是勇于发声、敢于亮剑?从站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宣誓起,我就更加明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就更加明白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我就更加明白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深刻含义。我们要始终高举各民族大团结的旗帜,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从内心深处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带头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疆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