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旅游气象APP开通运行

2017年10月21日 10:33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梁乐报道)乌鲁木齐首个旅游气象专业APP——“乌鲁木齐旅游气象”开通运行,今后市民可实时查看周边70多个旅游景点的精细化天气预报,准确把握行程。

  记者10月20日从市气象局获悉,近年来乌鲁木齐全域旅游不断发展,公众对周边景点的精细化气象服务需求也越发强烈。气象部门根据气象自动站收集的气象要素,对乌鲁木齐市周边70多个旅游景点、农家乐及合作社实现精细化气象服务。

  通过乌鲁木齐旅游气象APP,市民不仅能查看每个旅游目的地当天及未来一周的气象预报,还能查询到市气象局发布的最新预警信息提示。

  此外,该手机应用还添加了景点搜索功能,输入“乌鲁木齐县”“南山”等关键词,周边景点、农家乐就会一目了然,并配有相关简介、线路导航及联系方式等。

  市民可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乌鲁木齐气象”,进入相关页面下载安装这款APP。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