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2017年10月21日 11:2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覃超祥报道)10月的吐鲁番,瓜果飘香。火焰山下,人们对未来充满期盼。

  10月12日,51岁的祖农 · 买买提指着不远处一栋栋在建的住宅楼,兴奋地说:“很快,我们家就要搬进新楼了,以后就不用住平房了。”

  祖农 · 买买提是吐鲁番市高昌区亚尔镇新城东门村村民,今年,在吐鲁番市新一轮的棚户区改造工程中,祖农 · 买买提家的平房被纳入棚户区改造。通过就地安置,他分到了三套房,要不了多久,他就会住进楼房。

  “我们今天的好生活,源自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与支持。我相信十九大召开后,会有更多好政策,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祖农 · 买买提说。

  走进吐鲁番市高昌区军民共建路棚改项目区,年轻的项目经理李运泽正在巡查项目建设情况,眼下在建的9栋居民楼主体工程已完成过半,李运泽说:“我们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给老百姓建好温暖的家。”作为一名民生工程建设者,他期待十九大后,会有更多好政策惠及百姓,让更多老百姓拥有更好居住环境和居住条件。

  这些年,吐鲁番市十分重视棚户区改造工作,通过高位推动,统一规划,统筹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今年,吐鲁番市棚户区改造任务是10350套,目前已超额完成。这也意味着上万个家庭将陆续乔迁新居。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