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筑牢民族团结生命线

2017年10月22日 10:46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质监局党组书记 帕尔哈提 · 麦合木提

  我是一名党员干部,自幼生活在南疆,亲身体会和见证了党中央的高度关注、大力支持给南疆带来的一系列变化:经济快速发展,戈壁滩变成了绿洲,村村通了宽阔的柏油路,群众住上了舒适的安居房,农民种粮、养殖、购买农机、盖房有补贴,看病有医保,孩子享受15年免费义务教育,人们每年有免费健康体检……我深深地感受到这来之不易的丰硕成果,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民族兄弟姐妹共同团结奋斗取得的。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治疆方略指引下,新疆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就。新疆在实现总目标进程中的每一步,都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密不可分。亲切关怀提振信心,巨大鼓舞凝聚力量,各族群众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牢记“建设美丽新疆 共圆祖国梦想”的嘱托,不负厚望,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以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实际行动回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爱和殷切期望,回报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援助。

  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我深知个人的每一步成长都凝聚着党组织的心血。对党和人民忠诚,这不仅是共产党人的基本底线,也是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基本表现。我一定忠诚入党誓言,忠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打折扣、不作变通、不搞棚架,确保自治区每一项工作举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我要坚持把坚定的政治立场作为对自身的首要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坚决地向党中央看齐,坚定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鲜明、立场坚定。

  作为阿克苏地区质监局党组书记,我将团结带领各族质监干部职工用热血和忠诚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扑下身、沉下心,出实招、干实事。坚决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抢抓机遇,担当作为,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激情、十足的干劲,为推进健康新疆建设作出新贡献,让各族群众更多地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