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地各单位迅速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焕发精气神 开创新业绩

2017年10月22日 10:5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 李莉报道)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新疆各地各单位迅速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各地各单位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焕发精气神,开创新业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自治区纪委: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10月20日下午,自治区纪委召开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摘要。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气势恢宏、高瞻远瞩、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委厅各党总支、党支部、临时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深入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密切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进一步下功夫纠治“四风”,始终保持恒心和韧劲,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夺取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要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提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水准和履职能力,严格队伍管理,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新疆艺术剧院:坚定文化自信讲好新疆故事

  10月21日下午,新疆艺术剧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新疆艺术剧院的部分党员干部、艺术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吹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角,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文艺工作者要勇担历史使命,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立足本职工作,坚定文化自信,奋发努力,全面开创文艺工作新局面。

  “我们文艺工作者是建设文化强国的重要力量。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特别是党的文艺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坚定推动文艺繁荣发展、建设文化强国的信心和决心。”新疆艺术剧院副院长、歌舞团团长艾尼瓦尔 · 赛买提说,“今后,我们要坚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文艺繁荣发展的各个方面,贯穿到文艺创作、生产、传播、评论等全过程。”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