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起乌鲁木齐可飞澳洲凯恩斯

2017年10月22日 11:1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全国民航将于10月29日进入冬春航季,在2017/8冬春航季中,南航新疆分公司并开通4条新航线、复航5条航线、加密6条航线。

  1、换季后,南航计划于12月4日南航广州-凯恩斯(澳大利亚)航线的开航,南航在大洋洲的通航点将达到8个,10条航线每周将执行89班次航班。

       据悉,乌鲁木齐经广州至澳洲各城市的中转时间2-5小时不等,基本都可以实现当日抵达,旅客从乌鲁木齐经广州或深圳机场中转,均可在始发站办理直达目的地的行李托运手续。无需在广州办理行李再托运手续。另外乘坐24小时内隔夜中转航班的旅客,可在中转地享受免费中转住宿和早餐,以及酒店至候机楼的免费接送服务。

  2、从10月29日开始,南航还将开通四条新航线。

  和田-乌鲁木齐-天津,航班号为CZ6893/4,由B738机型执行,每日1班。

  库尔勒-乌鲁木齐-南京,航班号是CZ6837/8,每日1班,由B738机型执行,下午从库尔勒起飞,飞机飞抵南京后,次日早晨从南京返回。

  伊宁-库尔勒-西安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Z6689/90,每周357由E190机型执行。

  乌鲁木齐-兰州-徐州往返航班,航班号是CZ6985/6,每周1246由E190机型执行。

  3、同时,还将复航5条航线。

  喀什-库尔勒-西安往返航班,航班号是CZ6853/4,每周1246由E190机型执行。

  乌鲁木齐-兰州-杭州往返航班,航班号是CZ6967/8,每周357由B738机型执行。

  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青岛往返航班,航班号是CZ6933/4,每日1班,由B738机型执行。

  北京-乌鲁木齐-库尔勒往返航班,航班号是CZ6931/2,每日一班,由空客A320飞机执行。

  复航乌鲁木齐-奥什国际往返航班,航班号是CZ6033/4,每周2由波音738飞机执行。

  4、加密6条航线中,乌鲁木齐至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增加航班至每日1班,由波音738飞机执行。

  北京-乌鲁木齐-第比利斯增加航班至每周3班,库尔勒-乌鲁木齐-成都航线增至每日1班,由波音738飞机执行。

  乌鲁木齐-郑州-义乌航线增至每日1班,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长春航线增至每日1班,博乐-乌鲁木齐-武汉航线增至每周2班。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