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航空将新开四条航线 方便旅客出行

2017年10月23日 15:3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10月29日起,乌鲁木齐航空将新开乌鲁木齐-呼和浩特-合肥、乌鲁木齐-郑州-南昌、乌鲁木齐-银川-温州和喀什-兰州-郑州四条航线,方便旅客出行。

  10月2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航空获悉,新开航线乌鲁木齐-呼和浩特-合肥航班号为UQ2561/62,每周二、四、六各一班;乌鲁木齐-郑州-南昌航班号为UQ2537/38,每周一、三、五、日各一班;乌鲁木齐-银川-温州航班号为UQ2563/64,每日一班;喀什-兰州-郑州航班号为UQ2545/46,每日一班。

  此外,10月29日起将恢复乌鲁木齐-重庆航线,航班号为UQ2529/30,复飞后为每日一班。

  乌鲁木齐航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此次新开航线中,喀什-兰州-郑州航线是乌鲁木齐航空首次开通以喀什为始发城市通往疆外的航线,其中喀什-兰州航段为乌鲁木齐航空独飞航线。

  同时,新增的南昌、呼和浩特、重庆等航点也为冬春季热门旅游地,可满足更多旅客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