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50吨燃煤暖民心

2017年10月23日 17: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孙健报道)10月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干部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疏附县站敏乡木苏玛库恰村和木苏玛阿恰皮拉勒村开展“送温暖到家”活动,将50吨过冬煤炭发放给两村村民。

  随着冬季来临,气温不断下降,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干部想群众之所想,积极联系爱心企业捐助50吨煤炭,温暖百姓生活。

  木苏玛库恰村村民艾山•萨伍提说:“党和政府一直想着我们,我们一定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团结在一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此次赴站敏乡木苏玛库恰村和木苏玛阿恰皮拉勒村服务基层干部工作组组长张金宝介绍,在发放过冬煤炭的同时,还结合各项惠民政策和村里发生的变化,与村民一起热议十九大报告。

  疏附县站敏乡木苏玛阿恰皮拉勒村村民帕提古丽•库尔班说:“我感受到党的温暖,也知道了更多的好政策,在这些好政策下,通过自己的双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责任编辑:翟文杰 ]